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1-07 07: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着力锻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11月5日下午,淮北市纪检监察系统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淮北市纪委监委、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致辞,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开幕式结束后,李朝晖一行现场观看了团体项目“无敌风火轮”“齐头并进”等比赛,并勉励参赛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进一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由中共淮北市纪委、淮北市监委主办,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协办。淮北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单位、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共16个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裁判员参赛。此次运动会以节俭、绿色、共享、快乐、精彩为主题,集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分常规项目和趣味项目两大类,共设16个比赛项目,从11月5日起至11月7日为期三天,旨在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坚定意志信念,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将竞技体育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落实到监督执纪中,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