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3日】

时间:2021-11-03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沙霸”“矿霸”背后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包括江西省九江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古小平等人为朱志模涉黑组织充当“保护伞”问题等。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将督促落实“三个规定”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今年1至9月,全国检察机关共记录报告“三个规定”有关事项13.1万余件,同比上升204.2%。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公职人员要做节约粮食的表率》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粮食节约行动方案》,这就要求党政机关和公职人员要强化勤俭节约的意识,严格落实相关规章制度,做节约粮食的表率。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认识到对抗无用 他选择投案》为题,剖析浙江省嘉兴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长徐淼严重违纪违法案。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日发布通报:云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正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陕西省司法厅原党组成员、陕西省监狱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刘秀珍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11月1日上午,天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推动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全市23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共同上了一堂警示课。

● 安徽纪检监察网2日发布通报: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小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亳州市蒙城县立仓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松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人社部近日发文要求,不得将毕业院校作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限制性条件,对于有职业技能等级要求的岗位,可以适当降低学历要求。

●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联合发文,严禁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规范法院、检察院离任人员从事律师职业。

● 商务部2日回应社会关切,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地生活物资货源充足,供应有保障。

● 11月2日0时至16时40分,重庆报告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日0时至11时,北京市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省气象台预计:3-5日受暖湿气流影响,我省自南向北将先后出现阴雨天气。6日夜里至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平均气温将下降8~10℃,全省自北向南偏北风力增大到4级左右,阵风7~8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