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深入一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7 07: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亳州市纪委监委调研组深入一线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调研指导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试点工作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带队开展宣讲调研工作。

在谯城区古井镇减店村,宣讲调研组向党员群众宣讲省市党代会精神,实地查看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试点工作资料,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试点工作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存在问题。

调研组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

调研组强调,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试点工作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工作是我们加强基层监督、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有效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守监督职责,深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压紧压实责任,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升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水平,拓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覆盖面,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全市全面推开村(社区)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工作提供宝贵经验。(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