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学深悟透 真抓实干 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时间:2021-11-05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报告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整体部署,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和水平”,宿州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在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时说道,“‘举一纲而万目张,解一卷而众篇明。’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围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描绘了未来五年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宏伟蓝图,部署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宿州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工作报告绘就的发展蓝图,学深悟透,真抓实干,为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赋能加速。

“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以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负责人谈到学习感悟时说道,“宿州市纪委监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搭建“丰富载体”,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认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促进机关党的建设更加规范有效、更加坚强有力。”。

“只有自身硬,才能打好铁。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克服本领恐慌,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实现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在自身建设上聚焦用力,毫不放松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和约束,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要净化政治生态,塑造廉洁清正的党风政风社风,”市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人说道,“宿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氛围不淡,以开展‘查不足、抓整改、促发展’作风建设提升行动,大力整治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同时,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纠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不断推动党风政风社风向上向好。”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