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时间:2021-11-05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上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工作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十一届省委一次全会、省纪委一次全会精神,省领导在参加铜陵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结合铜陵实际,聚焦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要自觉围绕经济建设、促进共同富裕等全党中心工作,深化政治监督,明确监督保障的重点、路径、方法。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逐项梳理问题,分层级分领域开展专项监督。要切实发挥派驻监督作用,在开展专项监督的同时,重点围绕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开展监督检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推动问题解决,保障发展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好营商环境监督,优化“窗口”办事环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要求,要弘扬务实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把协助职责落实到位,主动为党委主体责任发挥提供有效载体。要把一体推进“三不”引向纵深,特别是强化“不想腐”,系统化、模块化开展好廉洁教育。要强化对自身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求融入全程。(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