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对标新要求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实

时间:2021-11-03 07: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宣城市纪委监委工作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在安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围绕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描绘了未来五年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宏伟蓝图,部署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岁末年初总结提高、查漏补缺结合起来,做到认识更加清醒、思路更加清晰、措施更加有力、效果更加明显,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准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省、市委和省、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清单化、闭环式落实省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宣城“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部署的重点任务,对标新的要求和新的期盼,监督护航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聚焦第一要务,积极服务大局全局,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访千企、解难题、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着力发现和解决影响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要敢于善于斗争,持续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