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监督一点通”为群众解忧纾困

时间:2021-09-15 16: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期由于高速两边拓宽,此段道路浸泡在水中给行人行车造成不便,存在安全隐患。”9月7日,桐城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关于大关镇甄山村路面积水问题的投诉事项。大关镇纪委通过平台立即进行了受理,第一时间向镇党委政府汇报,该镇立即派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后确定投诉问题属实。

9月9日,大关镇与多家单位商讨解决办法后通过平台对投诉事项办理答复意见如下:将现有涵洞拓宽,预埋一段涵管,将积水引入低洼处的大塥,保持涵洞不积水,确保人车安全出行。投诉人对办理结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工作人员回复及时、期待解决方案的正式出台。至此,平台试运行后的首件评价满意的投诉件圆满办结。

作为全省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试点县(市),9月6日,桐城市正式上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桐城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并积极谋划部署,结合实际在全市范围大力推广。同时,为提高群众投诉受理、答复的质量,及时高效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桐城市纪委监委结合实际出台了《关于“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事项办理的暂行办法》。《办法》依据投诉事项性质差异,分别对办结、答复时限进行了规定,做到简事快办、繁事精办,一般事项提速办、复杂事项督促办。

截至9月13日中午,桐城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受理群众投诉121件,已办结58件。“我们将充分发挥先行先试优势,积极探索提炼平台运行好的经验做法,收集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实际成效为试点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桐城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