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与厅党组专题会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21-09-15 15: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泽群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翔、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厅办公室、人事处、科财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双方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上次会商会所提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围绕加大中央环保督察等反馈问题整改力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内部管理堵塞制度漏洞、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做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省委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内部管理,严格制度落实,有效防范系统性廉政风险;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好政治机关和业务机关的双重职责;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经常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自觉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对驻厅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做到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着力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持续推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