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9月15日】

时间:2021-09-15 0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5日20时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 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调研。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件审理室日前启动建立纪检监察案件审理骨干人才库。案件审理骨干人才库分为全国和省级两级,原则上每3年选拔一次。全国案件审理骨干人才库首批入库约120人。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室组地”协作模式,惩治广告监管领域腐败的相关举措。

● 14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张坚受贿案一审宣判:张坚受贿7179万余元,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百万元。

● 近年来,山东省委巡视机构围绕发挥巡审联动最大效应,大力推行“巡审同步联动”模式,推动拓展监督的广度、深度和力度。目前,省级层面已经对16个地方、单位及行业系统开展了巡审同步联动,各市也已全面施行。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从失衡失落到失控》为题,剖析云南省大理州文化和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会良严重违纪违法案。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通报: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梁清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山东省纪委监委日前公开曝光5起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包括省应急管理厅原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赵卫东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等。

● 上海近日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上海市经信委信息中心副主任吴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何炜、办公室副主任史照明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宴请问题等。

● 安徽纪检监察网14日通报蚌埠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包括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怀远分中心受理部原部长王振坤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等。

● 9月10日至14日8时,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139例,其中确诊病例120例(莆田市75例、泉州市12例、厦门市33例),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在莆田市)。截至13日24时,福建莆田、泉州、厦门三地共划定4个中风险地区,2个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开当地。

● 安徽省高考综合改革新闻发布会将于15日下午举行。据了解,我省从2021年秋季入学的高一学生开始,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取消文理科分科,录取模式也将不再按照文科理科分列录取。

● 日前,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计生协、省爱卫办联合下发通知,在全省全面推开村(居)民委员会下设公共卫生委员会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