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26日】

时间:2021-08-26 0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财税支持措施;审议通过《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文章指出:对党忠诚,不是一时一事,而是一生一世,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

●今年以来,天津开展供销系统专项治理,已立案3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人,挽回经济损失1300余万元,5人被采取留置措施,移送检察机关2人。

●河南省纪委监委出台《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中强化政治监督工作方案》,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严明纪律规矩。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上海市奉贤区原副区长、市公安局奉贤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唐丽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西藏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原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春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8月25日下午,安徽省投资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正厅级)杜长棣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安徽省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百一十万元。违法所得依法予以追缴。

●安徽纪检监察网25日发布通报: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黄志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25日发布通报:望江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原主任肖远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我国爆炸力学的奠基人和开拓者之一、两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郑哲敏,因病于25日在京逝世,享年97岁。

●25日,中国队在东京残奥会共获得5金1银2铜。

●国家统计局25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全国早稻总产量560亿斤,比2020年增加14.5亿斤,增长2.7%。

●25日8时起,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永定街道等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调整后张家界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工信部25日通报,蜻蜓FM、汽车头条等67款APP未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被下架处理。

●8月25日上午,全省乡村振兴(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49个集体和150名个人受到表彰。

●今年以来,我省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1至7月,全省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1.16万人,破获案件2.45万余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