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专题学习

时间:2021-08-25 16: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3日上午,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会,全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深入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监察官法》对促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强化自我约束,提高自身免疫力,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严格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

大家一致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倍加珍惜党和国家赋予监察官的身份和荣誉,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紧密结合综合监督单位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