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集团纪委:让廉洁教育走“新”更走“心” “清风皖能”APP焕新上线

时间:2021-08-25 15: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过2个月的开发实施和1个月的试运行,由省能源集团公司纪委自主研发的“清风皖能”APP2.0版本正式更新上线。该版本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可靠性和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18年,为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和监督有关要求,集团公司纪委针对下属公司多、业务种类多、人员分布广的实际情况,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在省属企业中率先开发建设了“清风皖能”APP,将廉洁教育的终端延伸至每个点、每个人,让党规党纪教育从集中式的“大锅饭”转变为随时取用的“自助餐”。2019年,“清风皖能”APP先后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2018年度安徽省信息化十件大事”优秀项目奖。上线以来,共推送各类廉政新闻、警示案例、业务知识等信息2500余篇,运用督查督办功能在线督办集团公司重要事项40余项,通过“一键举报”“随手拍”收到的信访件占网络举报总量的7成,逐步成为集团公司廉洁教育和群众监督的新阵地。

2021年5月,为更好地发挥其教育监督作用,集团公司纪委启动了“清风皖能”APP二次升级工作。此次升级得到了系统内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提出改进建议30余项,上线后更新下载量突破5000人次。截至目前,“清风皖能”APP已覆盖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日均活跃用户超过1000人,单条信息浏览量最高达15000人次,是集团公司使用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廉洁教育和信息发布平台。新版本增设的学习积分功能,可使各单位动态掌握党员干部的浏览情况,真正实现学习成效可量化、可评比、可考核。升级后的督查督办系统,加强对督办事项的过程管控,形成了交办、催办、反馈、办结的闭环管控运转机制。进一步优化的学习测试分析功能,有助于更加准确地评估学习效果,为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供参考依据。

集团公司纪委将以新版本上线为契机,持续发挥好“清风皖能”APP随处可学习、随时受教育的线上平台优势,打破时间、地域的约束,推动廉洁教育于“润物细无声”的熏陶中,使党员干部在学习思考中净化心灵,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廉洁意识。(省能源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