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谯城:加强一线明察暗访 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时间:2021-08-23 15: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左边是虞城界沟镇,右边是谯城颜集镇,我们全天候在这里站岗值守,及时劝阻过往车辆和群众,坚决守护好安徽亳州的北大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日,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明察暗访组在颜集镇305省道河南界疫情防控检验处,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随着周边河南郑州市区、商丘虞城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谯城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近期,区纪委监委牵头成立多个明察暗访组,深入全区乡镇、街道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主要卡点,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暗访组先后来到市区魏武广场、芦庙值守卡点、新华医院、涡北蔬菜批发市场、芦庙镇值守卡点、颜集镇界沟值守卡点、大杨集菜市街、城父集张良路、魏岗国网营业厅、双沟双郸路值守卡点等地进行了暗访检查。每到一处,暗访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材料、询问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值守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返乡人员信息排查登记情况、两码一证联查情况、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暗访组要求各单位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以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作风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网。对于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立即整改到位,并及时反映到相关单位负责人。

“我们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负责的理念,通过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推动疫情防控重点再加强、防控要求再落实,为助力打赢全区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