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1-08-13 11: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8月5日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监督的重中之重,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于8月7-8日(双休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组成4个暗访组,对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残联机关和二级机构,以及合肥市属相关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从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情况看,总体能够全面落实国家及省有关会议部署,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主要表现在验码测温措施落实存在薄弱环节,个别单位实际处于无人值守状态;少数门岗和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部分人员佩戴口罩不规范;封闭管理上存在安全隐患,个别单位对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人员没有做到闭环管理等。

针对发现的问题,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及时向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党组作了通报,推动综合监督单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针对通报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排查防控薄弱环节,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还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把疫情防控纳入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重要内容,督促推进综合监督单位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