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廉政教育抓紧抓细 “提级监督”走深走实

时间:2021-07-20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次廉政警示教育使我深受触动,要从这些真实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碰‘高压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竭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身边事,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砀山县赵屯镇蒋庄村干部朱超群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后深有感慨地说。

砀山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提级监督”试点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组织“提级监督”试点的赵屯镇蒋庄村、砀城镇李屯村、葛集镇高寨村等3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及村民小组长计60余人,到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五楼警示教育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村干部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认真观看了“唤醒·全面从严”“警醒·以案明纪”“自醒·警钟长鸣”“笃行·继续前进”等四个警示教育展区,一幅幅发人深省的画面,一个个催人警醒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让“提级监督”试点村的村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廉政教育。

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室,该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为全体村干部作了《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做合格村(社区)干部》专题讲座,通过真实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开展精准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切实做到心中有警、心中有戒,真正受到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县纪委监委将在试点的基础上,扩大‘提级监督’村的数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探索纪检监察工作向村(社区)延伸的有效途径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措施,推动监督重心下沉,向基层延伸,以精准有力的监督护航乡村振兴,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在主持讲座时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