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吹响奋进“集结号” 激扬清浊谱新篇

时间:2021-07-13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上半年,我镇纪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注重强化自身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上半年开展集体谈话4次,谈话提醒3人次,突出抓早抓小,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

2021年已过半,广德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纷纷总结展示上半年“成绩单”,做好迎接“下半场”挑战的准备。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监督首责,拉紧责任“链条”,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机构的监督“探头”作用,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监督执纪能力与新形势下的新任务、新要求仍有较大差距;监督方式较为单一,‘驻’的威力发挥得还不够明显。”“下一步,我们将对照目前存在的问题,尽快补缺补差,为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打下基础。”……在“晒成绩”“秀亮点”的同时,更要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对工作中的重、难点进行深入剖析。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监督职责,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深化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我们将继续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始终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十四五’开好局、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宣城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