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翰墨书党恩 清风扬正气

时间:2021-07-02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以书画作品诠释廉洁理念、培树新风正气、展示清廉魅力,使党员干部群众在欣赏书画的同时,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用艺术形式讲好廉洁故事,意义重要深远。”阜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在参观阜阳市廉洁书画展时说到。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发挥书画艺术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润物无声的影响力、感召力,6月30日,阜阳市纪委监委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颍淮清风·翰墨飘香”廉洁书画展在市书画院开幕。本次作品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颍淮清风——守初心、担使命、扬正气”为主题,面向社会各界共征集到作品200余幅,精选佳作70幅进行展出。

展出的作品紧扣新时代反腐倡廉要求,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既有对党政国策的赞颂,也有对革命历史的缅怀;既有对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描绘,也有对正风肃纪成果的讴歌;既有对党的纪律规矩的诠释,也有对以廉为“宝”的倡导,体现了思想性和艺术性的高度统一、高度融合,让干部群众“零距离”享受廉洁书画大餐,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洗礼,在情感共鸣中传递崇廉尚洁价值理念。

据悉,本次书画展将在市书画院持续展出至7月底。(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