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方寸忆党史 邮票寄党情

时间:2021-07-01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中国发行的第一套邮票是大龙邮票”。县纪委监委的一名集邮爱好者抢答主持人提出集邮小问题,开心的领取纪念邮票一套。这是集邮活动开幕式上的精彩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市集邮协会、县邮政分公司举办“方寸忆党史 邮票寄党情”庆祝建党百年集邮展览活动。

集邮展期间,众多党员干部、群众和集邮爱好者纷纷前来参观学习。市集邮协会会员热情地充当义务解说员,为参观者讲解小小邮票背后的百年党史、千年邮驿文化,受到频频点赞。

这次集邮展览活动共展出邮票邮品2万余枚,展示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回顾了党在争取民族独立、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在展台前,大家通过一张张泛黄的邮票、一幅幅老旧的照片,一桩桩感人的事迹,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以及建党百年我党涌现的英杰人物。

“把建党百年的历程,以邮票形式进行充分展示,更加形象,是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说道。(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