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召开全市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 观摩推进会

时间:2021-07-01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上午,淮北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观摩推进会,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要求,要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党中央、省委、市委历来高度重视规范“小微权力”运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作为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要持续加强群众宣传引导,做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高新闻舆论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推动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知晓率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要强化质效评估,推动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成效持续凸显,定期开展专项考核、严肃监督执纪、持续做好监督平台数据更新维护工作。要强化支持保障,推动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工作机制持续完善。县(区)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坚决做好财政资金保障;要加强信息安全保护,明确责任、闭环管理,推动数据共享对接更加精准顺畅贯通;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保障,扎紧制度的笼子,不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

会前,淮北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先后来到相山区相南街道惠苑路社区、东山街道翰林社区,实地查看了村级“小微权力”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