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汲取“光荣在党50年”奋斗力量

时间:2021-07-01 08: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下午,宿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黎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者代表发放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高贤美、李卫星等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分别发言,体现了忠诚为党的高尚品格、服务群众的深厚情怀和继续奉献的坚定决心。

会议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的历史、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无论是在任时、还是离职后,都一以贯之讲政治、讲奉献、重品行,为宿州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指点方法,言传身教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奋进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学习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爱党的忠诚品质、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深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关爱举措,让全市老党员老同志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