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界首:集体谈心谈话为新任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加压鼓劲

时间:2021-06-11 10: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作为一名刚刚从纪检监察机关推荐到乡镇担任纪委书记的年轻干部,我将尽快理清思路,始终做到立足监督职能,以有力监督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在界首市纪委监委组织的新任干部谈心谈话会上,舒庄镇纪委换届后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张浩当场表态。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乡镇街道纪(工)委队伍建设,激发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热情,近日,界首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到各乡镇(街道)调研新一届纪(工)委班子建设,了解乡镇街道纪(工)委办公环境及谈话室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开展集体谈心谈话,详细询问了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对6位年轻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帮助其排压解难,加压鼓劲。

此外,该市纪委监委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集中培训、举办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五四”青年节党史故事我来讲比赛、到阜阳“四九起义”纪念馆和界首市党史教育馆等接受革命传统党史教育等方式,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通过视频讲堂、以战代训、以案代训等方式,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乡镇纪委是‘老百姓家门口的纪委监委’,是纪检监察机关的‘前哨站’,与群众联系最为紧密,群众最为关切。换届选举后,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乡镇纪委换届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加强乡镇纪委工作。”界首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强调,今后,将在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加强业务指导,切实提升强纪检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乡镇(街道)纪(工)委工作规范化水平。(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