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上好“四堂课”  抓实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1-06-01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看到他们泪流满面的样子,我觉得他肯定非常后悔,但是后悔已经晚了,自己种下的苦果只能自己尝。”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干部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说。

亳州市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廉政警示教育资源、持续拓宽渠道、不断创新形式,上好“四堂课”,推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抓在日常、融入经常、严在平常,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上好党性修养课。亳州市依托“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每月讲1次微型党课。活动以来,党员登台授课累计23万余人次。开展“传承清正家风、争做廉洁表率”活动,今年已举办421场次。

上好形势政策课。亳州市纪委监委以“药都清风”微信公众号、亳州纪检监察网为龙头,抢占“两微两站”“四位一体”的新媒体宣传阵地,重要宣传内容第一时间传至“神经末梢”。开设《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书记(组长)访谈》。今年以来,群众阅读量达70多万人次。

上好警示教育课。亳州市纪委监委深度分析每一个重点违纪违法案件,对相关单位通报情况,每月制发一部警示教育片,已累计制作53部,全市各级党组织每月及时组织观看。

上好廉政公开课。亳州市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旁听法院公开审理案件,抓住干部入职、选拔任用、交流轮岗、换届选举等关键节点,督促各级党组(党委)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开展第二届“亳州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工作,收到《音舞快板》等作品40余部。

“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通过上好‘四堂课’,持续推动廉政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