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四位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2021-04-29 1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我深入了解了黟县的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服务群众。”黟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工作人员吴伟参观后很有感触地说道。

在中共黟县县委诞生地纪念馆,该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讲解,一起回顾黟县红色历史的起源,追思黟县县委从诞生到发展的沧桑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那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故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记,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突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为拓宽党史学习教育渠道,黟县纪委监委采取“专题学习+现场参观+专家授课+知识竞赛”“四位一体”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先后召开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办一期专题培训班,邀请专家作专题报告一次,8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县纪委监委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及时制定《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1+N”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重点聚焦财务管理、农村低保、涉农补贴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等问题开展整治“回头看”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目前,我们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题库,督促全体党员干部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并在‘七一’前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该县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