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26日】

时间:2021-04-26 07: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25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广西考察调研,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了解漓江流域综合治理、生态保护等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提升一把手和同级监督质效的相关举措,包括借力大数据平台和信息技术等。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牢牢抓住影响案件质量的核心要素和关键环节,以规范审理程序、提升业务能力等为切入点,全流程严把案件质量关的情况。

●新华社25日发布报道《内蒙古乌金腐败倒查20年观察》,聚焦内蒙古自2020年2月起开展的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

●近期,各地纪检监察机关相继通报了一批医疗领域腐败典型案例。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就此发表评论《合力纠治医疗腐败顽疾》指出:民生痛点就是反腐惩恶的发力点。既立规矩又堵漏洞,既抓受贿又抓行贿,多点位多角度共同发力,才能不断压缩权力运行灰色空间,斩断医疗领域腐败利益链条。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崔滨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5日发布通报:江苏省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荣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江苏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长沙市纪委监委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在全市部署开展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查公职人员插手项目 ,紧盯标王、陪标专业户。截至目前,共立案226件,处理134人,收缴违规资金6295万元。

●今年一季度,淮南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3个,处理32人,同比分别增长76.9%和52.4%。

●印度已经连续多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30万例,正遭遇疫情“全面失控”的危险。

●教育部25日发布通知,要求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书面家庭作业,小学其他年级每天书面作业平均不超过60分钟,初中不超过90分钟;禁止校外培训机构留作业,严禁布置重复性、机械性、惩罚性作业。

●近期,北京市场监管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组织专项检查,依法查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价格违法、虚假宣传等行为。跟谁学、学而思、新东方在线、高思四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被顶格罚款50万元。

●2021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将于4月26日—27日在安徽创新馆举办。

●25日,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周东明为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7日之后降雨渐止转为晴好天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