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20日】

时间:2021-04-20 0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清华大学考察。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20日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系列评论之三《把不敢不能不想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评论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态,拿出过硬措施,加大查处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坚决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发布通报:国家开发银行原运行总监章茂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发布通报: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宝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内蒙古19日通报6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包括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组织部部长牛草宽违规为近亲属谋取银行股金及插手招投标问题等。

●湖南省人事考试院18日通报:湖南省2021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中,83人因作弊被依规处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9日就此发表评论指出:公务员考试选拔的是履行公职、为人民服务的公职人员,是进入公务员队伍的第一关。如果在这样的考试中都不遵守规矩,违纪违规,那么谈何在将来行使公权力时能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陕西省纪委监委督促在全省范围对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坚决纠治“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问题,清除违规违法决策背后的腐败。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以专项治理为抓手,一领域一专项、一地域一方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相关举措。

●近日,淮北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党组织纪检委员队伍建设的意见》,推动培养造就一支敢监督、会监督、善监督的基层纪检队伍。

●日前,教育部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其中涉安徽一起:黄山市歙县聪明屋少儿服务中心教师潘某某伤害幼儿问题。

●针对“北医三院肿瘤内科医生反映肿瘤治疗黑幕”事件,国家卫健委19日发布通报称,已展开调查,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4月19日下午,安徽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当选省总工会主席。

●4月19日下午,合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罗云峰为合肥市人民政府市长。

●一季度,安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464.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6.7%。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