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庐江:深化警示教育 靶向纠治党员干部酒驾醉驾

时间:2021-04-15 15: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以前只是听说同事醉酒驾车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现在通过警示教育片看到了当时的真实场景,对我真的是一个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我清醒看到了酒驾醉驾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以后将一定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走出会场,庐江县泥河镇政府机关的一名党员干部感慨地说道。

近日,庐江县纪委监委联合相关单位拍摄了以6名醉驾党员干部为典型的庐江县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醉与罚》,编印了《2018年以来庐江县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选编》。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开展酒驾醉驾问题靶向纠治,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为督促指导该县各地各部门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庐江县纪委监委以下发工作提示单的方式,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特别是案发地,组织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党员干部大会,播放警示教育片、开展案例深刻剖析、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等,强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严抓严管、真抓真管。

截至目前,该县共有31个单位的171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发放《案例选编》1830余本,签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480余份。(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