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坚定如磐初心 凝聚奋进伟力

时间:2021-04-15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党史是党员成长最好的营养剂!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在泗县纪委监委开展的“学史崇德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中,一名青年党员坚定表示。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及各部室组多措并举、走“新”走心,推动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了初步成效。

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在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基础上,充分挖掘党员干部的碎片化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重要论述、纪检监察发展简史、“泗县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接受思想洗礼,坚定初心使命。

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相结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相结合,统筹开展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纪律监督、政法队伍廉政警示教育、医疗卫生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监督等,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重温初心与为民服务相结合。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开展民生重点领域突出问题督查整治,切实推动解决“就业难、上学难、就医难、办证难、停车难、上房难”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践活动的成效强化公职人员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