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深学思悟下功夫 贯彻落实见行动 标本兼治求实效

时间:2021-04-15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的方式进行,部分同志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深学思悟上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带头抓好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水平。要在监督执纪问责中统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强化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日常监督检查和巡察力度,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动。要联系职能职责,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的优良传统作风。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入开展“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年活动,着力查找和解决政务环境、营商环境、办事环境中的突出问题,推动落实首问负责制、“说不”提级管理等制度,着力破解“庸懒散、推拖绕”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在标本兼治上求实效。要结合中央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体推进各类问题整改,推动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从严执纪问责,对无视纪律规矩、顶风违纪的,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