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15日】

时间:2021-04-15 07: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接受29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国书。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草案)》,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和促进公平竞争提供法治保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坚决斩断围猎利益链》为题,报道了昆钢党委书记等31人被查。文章指出,受贿与行贿是相伴而生的“毒瘤”,一起查、同遏制,才能有效压缩“围猎”与甘于被“围猎”的空间,铲除不正之风和腐败滋长蔓延的土壤。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安徽省纪委监委选择合肥、亳州等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较好、达到一定规模的12个村(社区),开展提级监督试点。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聚焦药企带金销售。文章指出:医药行业的带金销售模式,最终蒙受损失的是国家医保资金和患者。因此,对于财会监督中发现的违纪问题线索,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配合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财会监督问责,是财会监督加强与纪检监察协作的应有之义。

●去年以来,宁夏共组织开展各类警示教育3600余场,发放警示教育片6700余套,印制警示教育读本12000余册。

●近日,天津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中,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原机关党总支委员宋长军等人顶风违纪收受礼品礼金、巧立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引人关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发布通报:辽宁省纪委监委对辽宁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兴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发布通报: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陆军,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平,副总经理和智君,以及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济师、副总经理白保安,云南水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瑜等19人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另有12人涉嫌行贿被留置。

●安徽纪检监察网14日公开曝光淮南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分别是凤台县钱庙乡岭头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陈国轩套取国家粮补资金等问题,寿县陶店回族乡湖滨村党总支原书记陶序功、原村文书陶良军乱作为问题。

●截至4月14日10时,我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七批环境信访件112件,涉及环境问题159个。

●教育部消息,高中军训教学大纲8月起施行:不得少于7天56课时。

●巢湖水域至2030年底实行禁止垂钓。

●截至3月底,各地医保部门已通过新冠疫苗采购机构向疫苗生产企业预付资金超240亿元,做到“钱等疫苗”,保障免费接种。

●民政部、中央网信办近日依法关停中国网络书法联盟等10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其新媒体账号。

●14日,云南瑞丽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启动新一轮核酸检测。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