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强化监督检查 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时间:2021-04-15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们镇的小水电站是怎么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办暗访发现问题落实整改的?”在岳西县响肠镇,安庆市委督查组就该县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询问有关工作人员。

为进一步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落实巡视整改责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日,根据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安庆市纪委监委牵头成立10个督查组,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分赴各县市区和市直各有关责任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检查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情况、整改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同时注重听取各地各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从督查情况看,各地、各责任单位巡视整改、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正有序有力向前推进,但督查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问题主要表现为一些地区和单位整改工作基础不扎实,整改力度不够,整改进度存在不平衡发展情况;一些基层单位整改台账不清、整改措施佐证材料不全。

此次督查共发现各类问题30个,收集建议和意见21条。“对各地各单位提出的建议意见,我们将积极梳理、认真研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已面对面点出,并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务必按整改方案时序节点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