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找准结合点着力点 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3-29 1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3月29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强化过渡期专项监督,做好有效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政策、项目、资金等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监督推动有关部门针对教育医疗、养老社保、扶贫环保等民生领域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监督保障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在“最后一公里”落地见效,严查政法干警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新时代新阶段抓好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抓深抓实抓出新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纠治“四风”工作力度,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精准施治,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坚持标本兼治,做好作风建设“后半篇文章”,对反复出现、普遍发生的问题深入分析,查找制度机制方面原因,进一步健全完善改作风转作风长效机制。要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督促各地各单位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陈多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