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3-29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案为鉴,强化固本培元。始终坚守纪律规矩,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纪法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全市政法干警要警钟长鸣,强化自警自律,以忠诚之心锤炼党性,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坦荡之心接受监督,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全市政法机关要坚决扛起从严治警政治责任,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以案示警,充分认清我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突出表现;坚持以案为戒,深刻汲取我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教训警示;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等方面,结合我市查处的个别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发人深省的专题警示教育课。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全市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别是开展警示教育、正风肃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家安全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