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三个一”扎实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21-03-29 08: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各单位要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强化担当、迅速行动,主动抓实抓好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市纪委监委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在整改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自《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亳州市纪委监委整改方案》印发后,市纪委监委整改办按照方案要求,组建工作专班、实行一张挂图、建立一套机制,细化任务,统筹推进整改工作。

组建一个专班。根据工作需要,抽调多名同志,充实到整改工作专班中,集中办公,配备办公设备。专班成立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研读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制定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人员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推进。

实行一张挂图。根据整改方案进度要求,制定整改工作行事历,明确各时间节点重点任务、责任部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整改清单和检查整改清单,按整改过程状态,制作调度图板,每周根据实时进度,调整整改状态。通过一张图,全面、直观、实时反应各项任务整改状态;对可能逾期完成任务的,进行提前预警督促,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序、高效推进。

建立一套机制。建立整改进展定期报送制度,在整改工作进展中,根据工作需要分别实行日报告、周报告制度,及时报送整改情况;建立整改事项专人对接机制,专班明确专人分头对接牵头单位,负责收集各单位报送材料,进行审核梳理;建立联络员机制,各部门明确1名同志作为巡视整改工作联络员,充分发挥联系沟通作用;建立节假日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值班,确保整改办与各责任单位信息交流畅通。

“下一步,我们将整改工作与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与落实市纪委监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将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着力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以高质量整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