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围绕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时间:2021-03-01 17: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和市经开区、市高新区纪监工委书记座谈会,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部署,听取各县(市)区重点工作思路和安排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耿延强出席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相关室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区纪委书记、开发区纪监工委书记围绕2020年亮点工作、特色做法、困难问题以及2021年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工作举措作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相关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各地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积极履职、担当作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各地既要总结推广工作中的改革创新做法,又要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短板,对今年的重点任务要清单化管理,确保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自觉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任务,围绕做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肃换届纪律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传统作风,争做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要加强学习,熟悉被监督部门的业务工作,掌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紧跟时代要求,提升监督能力。要提高专业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着力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更加顺畅高效,严格规范自身权力运行。要切实加强同级监督,协助党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推动同级监督具体化、制度化、常态化。(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