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开班“第一课” 凝心聚神再出发

时间:2021-02-20 15: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了,今天开班‘第一课’,我们既是收心会,也是务虚会,大家要调整状态、迅速回归,确保今年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为扎实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涡阳县纪委监委春节后第一天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安排近期重点任务,谋划部署2021年全年工作。

总结成绩鼓干劲。全面总结前期工作,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树立信心、乘势而上。2020年,全县审查调查、党风政风、纪检监察宣传和信息等多项工作位居全市县区纪委监委前列。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同时获评2017-2019年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谋划工作重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2021年,围绕建立联动监督机制、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三级考核评价、推进纪检监察机关法治化规范化建设、压紧压实信访首访责任制,确定课题,力争以点带面、全面提升。

锻造队伍铸铁军。按照“拉长长板、补齐短板、筑牢底板”的要求,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提档升级“谈纪说法”大讲堂“周末课堂”,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四抓四促”回头看活动,努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高素质队伍推动高质量发展。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