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2月19日】

时间:2021-02-19 07: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不待扬鞭自奋蹄》为题,报道了节后首个工作日各地纪检监察机关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开启牛年新征程的相关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地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要求,强化监督严抓选风选纪,严防黑恶势力宗族势力干扰换届选举的相关举措,包括严把换届人选资格审查关等。

●内蒙古18日通报6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包括呼和浩特市政府原副市长赛青克违规为亲友承揽市政工程、收受贿赂等问题。

●春节期间,云南省纪委监委连续通报公安机关移送的党员、公职人员涉嫌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就此发表评论指出:党员、公职人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社会的风向标,普通公民不能做的,党员、公职人员首先不能做。广大党员、公职人员要从通报中汲取教训,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牢纪法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芜湖市自去年开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及“回头看”,要求所有被查处对象都撰写一份忏悔书,由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门拍摄一部忏悔视频,并在案发地区或单位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开展警示教育用好活教材》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发布通报:太和县委原书记杨波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2020年,亳州市共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1521起,处理2250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664人。

●春节假期七天(除夕至初六)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9841.6万人次,比2019年同期下降76.8%,比2020年同期下降34.8%。

●自18日0时起,黑龙江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裕田街道的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至此,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清零。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18日24时开启,汽油每吨上涨275元,柴油每吨上涨265元。

●安徽省政府日前发布第300号政府令,《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经省政府第125次常务会议通过,将于3月1日起施行,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作出和调整程序进行规定,决策失误造成重大损失将终身追责。

●2月18日,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全省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蚌埠高新区主会场和全省16个市分会场举行。本次全省16个市共集中开工272个项目,总投资1330.8亿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