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送新春问候 促担当履职

时间:2021-02-18 15: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祝你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牛年吉祥!去年一年,在同志们的辛勤努力下,纪检监察工作有声有色,凝聚了大家的辛劳与智慧。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忠诚干净担当,为开好局、起好步作好保障。”辛丑牛年上班第一天,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即分头奔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等全市纪检监察机构,既送去新春问候,也对新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年前召开的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新的一年,我组将聚焦财政发展势能,有效衔接派驻监督与财会监督贯通融合,以高质量的监督为全市财政良好运转提供保障。”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娟表示。

“今年是市县乡集中换届之年,落实‘十个严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是摆在市县两级纪委监委面前的头等大事。”对市纪委监委的问候和期望,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先同表态。“今年我们将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党内法规文件精神,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常态长效。”

“节日的问候,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守主责主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实做深日常监督,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发挥纪检监察应有作用……”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