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迎江:开展协作区交叉督查

时间:2021-02-18 16: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迎江区纪委监委开展协作区成员单位交叉督查,促进疫情防控、“禁烧禁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营造祥和安全的社会氛围,确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迎江区纪委监委以第一协作区成员单位龙狮桥乡和滨江街道为督查重点,抽调两单位纪检、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精干力量,采取不通气、不打招呼、直抵一线的方式开展“点穴式”督查,摸清第一手情况,确保发现问题的客观性。本次督查,共计督查6个生活小区、3家大型商超,1家酒店、4个为民服务大厅,并对皖江大道等主次干道文明创建等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共计发现问题14个,均采取督查通报、立查立改等形式进行整改。

“此次督查中迎江区区纪委监委指导统筹,协作区成员单位联合联动,充分发挥协同作用,进一步清扫思维死角,有效破解熟人社会限制。”迎江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