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09 11: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8日上午,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内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罗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监督保障自然资源系统和林业系统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紧紧围绕各项自然资源领域及林业系统领域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入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务,建设一只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派驻监督铁军,推动新时代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监督执纪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一贯方针,体现了对党员干部的严管与厚爱。(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