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课堂加餐”为巡察干部“补钙充电”

时间:2021-01-28 10: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讲课内容层次清晰、有针对性,拿来就能用,是真货、是干货,有很强的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正好补上了我们工作中运用方式方法尚有欠缺的这一短板,也为我们在巡察中如何进一步了解问题、精准发现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指引……”1月25日,亳州市第2期“巡察小课堂”开讲,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瑞锋以《如何运用“12+N”方式精准发现问题》为题,为市县巡察干部“补钙充电”。

据悉,全市“巡察小课堂”从今年1月起开始,每两周举办一次,围绕政治理论、巡察业务、政策解读等方面开展培训,同时,学习纪检、组织、宣传、财务等领域的业务知识,着力拓宽巡察干部视野,改善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

举办“巡察小课堂”是市委巡察机构加强市县巡察教育培训的创新举措,通过精选课题、轮流授课、交叉讲学、交流发言,督促巡察干部对自身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进行全面梳理,找准不足和短板,分享长处和经验,达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效果。

“以学习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市县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巡察干部精准发现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精准报告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市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