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郎溪:聚焦重点点位 强化疫情防控监督

时间:2021-01-04 11: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请问你们有没有严格实行安康码扫码通行?是否每日对员工及来往人员进行测温并详细登记?防疫物资准备如何……”近日,在郎溪县新发镇农村商业银行,镇纪委工作人员对该银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连日来,随着冬季新冠疫情防控风险加大,该县纪委监委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一线,开展跟进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切实织密监督网络,督促职能部门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推动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近日,县纪委监委专门成立4个监督检查组,围绕交通运输、商业贸易、进口冷链食品、银行、便民服务中心、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等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督促相关职能单位加强监管,及时整改到位。

“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是‘外防输入’的重中之重,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侥幸,你们要盯紧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中的薄弱环节,逐个冷库检查、逐个环节过细,切实抓好进口冷链食品各环节的管控工作,一旦发现违规食品,要立即关停整改,最大限度阻断进口冷链食品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将‘由物输入’风险隐患降到最低。”督查组人员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郑重地说道。

根据统一部署安排,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紧盯院感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深入综合监督单位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等部门,重点查看入口管控、门诊分诊、单人就诊等防控措施执行和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我们将持续发力,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打好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持续跟进监督,紧盯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