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部署“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20-12-30 15: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20年12月29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由综合监督单位办公室、财务、机关纪委、机关服务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部署“元旦”、“春节”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及省纪委监委关于两节期间的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要认真组织上述通知通报的学习贯彻,切实加强宣传教育,要将通报曝光“四风”问题典型案例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尤其是不在肥的单位,要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过一个节俭廉洁、祥和愉快的节日。

会议指出,要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切实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照六个“紧盯”要求,组织开展好“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等问题,同时要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监督检查重点,着力发现和纠治公务用餐、食堂就餐中铺张浪费等问题。

“两节”期间,纪检监察组将在综合监督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进行互查和抽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及时严肃进行查处。(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