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以时代楷模为榜样 引领纪检干部勇担当

时间:2020-12-22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生如夏花之绚烂,面对台风险情,李夏同志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行动诠释着使命担当,这是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更是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芜湖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反复学,深入学。

李夏同志是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的标兵模范,是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榜样,被省委追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被中宣部追授“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芜湖市纪委监委积极订购《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充分运用该书,组织党支部开展“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引领纪检干部勇担当”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

“我们要以李夏为榜样,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坚守本心,努力成为一名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研讨会上大家纷纷表态。

为深入学习李夏精神,芜湖市繁昌区形成区镇村三级联动宣传学习格局。区纪委监委多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并对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机关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宣传践行,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示范引领;镇纪委做好落实推动工作,通过协调镇组织、宣传等部门,形成学习宣传合力,传导学习先进事迹的氛围;村级纪检委员利用大喇叭、上门宣讲等向辖区党员村民开展学习宣传,让李夏精神深入基层。

芜湖市镜湖区范罗山街道新芜路社区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新热潮。社区纪委书记卞飞扬表示:“李夏是我们纪检监察系统的榜样。要把学习李夏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 ‘担当’扛在肩上,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担当水平,锤炼担当作风,不折不扣把计划、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下一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运用好宣传好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让“时代楷模”引领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担当作为。(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