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黟县:“澄清正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时间:2020-12-22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感谢组织查清事实,及时为我澄清,还我清白。”黟县碧阳镇横岗村主要负责人徐某某激动地说到,“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纪法知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消除顾虑,更加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

 近日,黟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会同碧阳镇纪委赴碧阳镇横岗村向该村主要负责人徐某某反馈信访调查结果,为其开展澄清正名工作。

收到反映徐某某“利用职务之便在饭店就餐、将水泥路铺建到亲戚家以及受贿等问题”的信访举报后,黟县纪委监委立即安排人员通过走访访谈、调阅相关资料等,认真细致核查信访举报内容。经调查核实,发现来信反映内容均不属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的意见》等文件要求,纪委监委坚持审慎稳妥原则,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合理确定方式方法和范围,按照相关规定开展了此次澄清正名工作。

今年以来,黟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审批权限和操作流程,认真开展信访件调查核实,切实加强信访问题分析研判,积极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正名工作。截至目前,共对1名村主要负责人、1家科级单位失实检举控告进行了澄清正名,对1名村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匿名反馈。

“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有利于凝聚人心、鼓舞干劲,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