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协作督查 疫情防控不懈怠

时间:2020-12-10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现有的防疫物资是否充足?”“学生一天测量体温几次?”“卫生院处于疫情防控最前线,医护人员在服务群众的同时,自身也要做好防护措施。”……

近日气温骤降,呼吸道传染病迎来高发期。为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霍山县纪委监委运用片区协作机制,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确保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协作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室+派驻机构+乡镇(经济开发区)纪(工)委”联动监督执纪合力,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乡镇政府、学校、卫生院等人群聚集场所,着重查看物资准备、体温测量、外来人员摸排统计以及进入公共场所的人员管理等情况,扎实推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协作组及时反馈至有关单位,并将做好后续监督管理工作。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抓常、抓细、抓实,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适应疫情形势变化,在筑牢扎紧疫情防控制度屏障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监督的协同性、全局性和有效性。”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