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1-10月处置问题线索1130件

时间:2020-11-26 15: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涡阳县纪委监委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突出重点削减存量,有力有效遏制增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1-10月份,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处置问题线索1130件,较同期增长33.1%,初核了结问题线索940件,立案306件,其中科级干部27件,结案334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06人(含双重处分9人),开除党籍70人,留置10人,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15人。

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基本职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确把握“树木”和“森林”的关系,落实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要求。1-10月份,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运用“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1612人次,其中,第一种形态1277人次,占比79.2%;第二种形态232人次,占比14.4%;第三种形态41人次,占比2.5%;第四种形态62人次,占比3.8%。第一、二种形态合计1509人次,占“四种形态”总人次的93.6%。(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