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4 09: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上午,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纪检监察组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会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组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各综合监督单位落地见效。(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