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0月30日】

时间:2020-10-30 08: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公布。公报显示,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同时,全会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

●中共中央将于10月30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将于11月4日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科学防控疫情仍须持续努力》,文章指出:今年以来,中国在抗疫大战中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接下来要继续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擘画壮美蓝图》为题,报道解读了即将开启的“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文章指出,即将开启的“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在这一关键时期召开的五中全会,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

●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纪委监委对长沙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陈泽珲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29日发布通报:安庆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处副主任金国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9日起,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截至29日19时,14人呈阳性。此次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全部来自接受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均与站敏乡三村工厂疫情相关联。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在安徽省内施工的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11月30日前办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手续。

●29日,国家发改委等14部门印发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加快落实支持城镇老旧小区居民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加装电梯等自住住房改造个人支付部分的政策。鼓励各地对城镇老旧小区有条件的楼栋加装电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