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发现问题588个

时间:2020-10-23 09: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反馈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安庆市全面完成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以及巡察“回头看”和延伸巡察反馈。

根据安庆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4月下旬至8月中旬,市委派出5个巡察组对市委政研室、市残联、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台办、市审计局、市招商中心、市地震局、市档案馆等9家市直单位和怀宁、望江、宿松、大观4个县(区)的经济开发区共13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高新区5个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巡察“回头看”。此外,市委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推进改革不深入、行业问题较多的重点部门和领域,打破轮次限制,派出4个专项巡察组,于2020年8月中下旬至9月中旬分别对市委教体工委、市卫健委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延伸巡察安庆市第一中学、安庆市石化第一中学。

巡察共发现问题588个,问题线索34件。2020年9月17日、27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9月29日,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就巡察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