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压紧压实责任 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决战

时间:2020-10-23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暨扫黑除恶第三次推进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沈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劲的攻势,坚决完成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决胜战的使命任务。

会议指出,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到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主攻方向,持续加压发力。

会议强调,重点工作要再突破,按照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要求,保持目标不变、决心不变、责任不变、力度不变、标准不变,聚焦“六清”目标抓好重点任务,聚焦短板弱项提升工作水平,聚焦“六建”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打赢向黑恶势力和“伞”“网”发起全面总攻的大会战。

会议要求,各方责任要再强化,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专题研究、专门部署、定期调度,坚决扛起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做到全领域治理、全过程发力、全天候在线;要严格实行常态化督导,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全面考核评估各县区各部门的工作进度、质量和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决心不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昂扬的斗志保持强劲攻势,确保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要坚持标准不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决打赢“五大会战”“七个攻坚”,特别是聚焦重点难点堵点,全力查漏补缺,以更有力的举措提升斗争质效。要坚持力度不减,建立健全、探索研究管长远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净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